一人暮らし

(圈地自萌)取次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。目前只在B站和LOFTER更,不开放其他授权,见到请举报谢谢!

校园短篇 之男友的吃醋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渣文笔慎入

CP 忘羡 曦澄

   

   聂瑶客串


占tag抱歉!


缘起魔道,情系墨香!

   

    “哇!不愧是校园男神,好帅哦!!!”

    “那个女生是谁!!!这么幸运!”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璧男神我爱你们啊!”

    “麻麻我终于找到你女婿了!感动!”

    “谁说汪叽高冷来着!站出来打洗她!明明很温柔体贴啊!绅士风度好吗!!!”

    “呜呜呜想为双璧生猴子!!!”

    “血槽已空,给我点速效救心丸…快”

   

    魏无羡和江澄上校选课上的好好的,突然女生们跟疯了一样狂盯手机,议论声此起彼伏一度盖过老师的声音。而其中,表示二人最熟悉不过的名字。

    “小姐姐们!聊啥呢这么开心?”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羡!!!澄澄!!!”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!”

    “我的天哪!今天是什么好日子!”

    “男神都出来了吗!!!”

    “本人真的好帅啊!!!一点都不上镜嘛!!!”

    “快…掐我一下,这人是真实存在的吗…”

   

    江澄一脸无语,黑着脸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这群花痴女丢出去。

    “嘘~”

    魏无羡向她们粲然一笑,把手指置于唇间,提醒她们小声一点。

   

    因为江澄午睡闹钟定错了时间,原本信誓旦旦会叫他起床,保证他不会迟到的魏无羡,中午因打游戏太忘我,二人迟到了五分钟,只好从后门溜进最后一排。

   

    “羡羡你好帅啊!!!我第一次见到真人耶!澄澄也超好看!”

    “是吗?我也觉得!”

    “切!自恋!”

    “师妹!人家夸你呢,你也不回应一下。”

    “闭嘴吧你!”

    “话说你们刚刚聊谁呢?这么兴奋。”

    “哦!对!是我们学校公认的双璧男神蓝曦臣和蓝忘机哦!羡羡你知道吗?”

    “有所耳闻,他们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羡羡你看!”

    接过女生的手机,魏无羡看到了一篇帖子,是蓝忘机护着一名女生的照片,照片是从背后拍的,所以看着就像是女生在他怀里,二人紧贴暧昧的画面。

    而紧接着的,就是蓝曦臣背着一个女生的照片…

    表面没兴趣,在一旁偷瞄的江澄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

    “江澄,看看这个。”

    “不看!”

    “你冲我发什么火啊这是?我又没惹你!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

    这堂课,两人各怀心事,都没听。

    “叮…”

    “江澄,走!回去打游戏!”

    “你不是每晚都要跟你家那位吃烛光晚餐的吗?今儿不了?”

    “吃不下,心里堵的慌!打不打啊痛快点!”

    “打!”

    江澄也不担心自己放了蓝曦臣鸽子,明明前脚刚跟自己告白,后脚就去勾搭别的妹子,大猪蹄子!

    而魏无羡也并非真生蓝忘机的气,只是见他跟除了自己之外的人这么近距离接触,还是异性,自己还莫名觉得和谐,心里不痛快。

   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 当晚

   

    魏无羡和江澄挂了蓝忘机和蓝曦臣的电话,也不回二人消息,他们知道其中有误会,可还是有点别扭,便打算先晾二人一段时间。

   

    蓝曦臣和蓝忘机无奈,只好亲自去宿舍门口堵人,见门没锁,便敲门进了。魏无羡和江澄也没想到他们居然亲自跑宿舍来了,满脸惊诧。

    “晚吟~”

    “魏婴。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

    一阵沉默后,还是蓝曦臣先动了,走到江澄身边,继续唤他。

    “晚吟~晚吟?晚吟你怎么了?谁惹我家晚吟生气了?不接电话也不回我短信,晚吟?晚…”

    “靠!叫魂呢!闭嘴!”

    蓝曦臣面露苦色,乖乖的闭上了嘴巴,带有几分委屈的看着江澄。

   

    蓝忘机随后便也走到了魏无羡身边,后者知道他过来了,也不搭理,继续打游戏。

    “小哥哥,怎么回事?这么着急给对方送人头?巴结谁呢?要不要过去跟他们组队啊?靠!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“魏婴。”

    “我今天没空,蓝湛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 另一旁的江澄头也不转,自顾自地说,

    “我跟魏无羡等下有事,你也回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 蓝曦臣和蓝忘机一时不知道自家小男友为什么不理自己,又不知他们因何生气,手足无措,便随了他们的意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

    “江澄,你说他俩为啥没有反应,一点表示都没有?”

    “傻!还能为啥!”

   

    “二哥,忘机,你们兄弟俩来哄江澄和无羡啊?”

    二人下楼出来,便遇上了紧紧搂住金光瑶的聂明玦,

    “大哥,阿瑶,真巧。是啊,可是晚吟和无羡好像不想理我们啊…看起来还很生气…⊙﹏⊙”

    “嗯…〒_〒”

    “额…你们俩不会连他们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吧?”

    金光瑶以为二人是看到了学校贴吧的事情才来哄人,看来并非如此,不禁扶额。

    “唉,二哥呀二哥,我看,你跟忘机还是要适时关注一下学校的动态啊,毕竟你们可都是主角。”

    “阿瑶,可是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 金光瑶抬头,看了看聂明玦,

    “大哥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聂明玦松开了金光瑶,金光瑶从聂明玦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,把那篇帖子给二人看。稍后,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时黑了脸,蹭蹭就往楼上跑。

   

    “卧槽!”

    “靠!吓死老子了!”

    门突然被人打开,“砰”的一声,着实吓了二人一跳。

    “晚吟!”

    “魏婴。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“二位这是干啥呢?我居然不知道一向品学兼优彬彬有礼的双璧校草,也会有这么失礼的一天。”

    “晚吟!今天的事是误会!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噢?哪里是误会?”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其实,那日的情形是这样的。

    下午蓝曦臣跟蓝忘机一起去上课,因为二人的严格作息,午休20分钟后会提前半小时去教室。

    这天,一个穿着波西米亚长裙的女生骑着单车行在了二人前面,似乎因为着急踏的比较快,结果裙摆一时绞进了车轮里,女生迫于拉力,连带着车倒向一边,女生已经及时停下,却因坡跟凉鞋崴了脚,眼看着人与车支撑不住就要倒,蓝曦臣与蓝忘机眼疾手快,一个扶人一个扶车,帮了她一把。

   

    “啊,谢…谢谢…曦…臣学长!忘机学长!”

    女生刚抬头给人道谢,便看到了本校迷倒万千少女的双璧男神。

    “不客气,还好吗?”

    蓝曦臣关切的看了一下她的脚,

    “没事…嘶,就崴了一下而已,没什么事。”

    蓝忘机把自行车停在了一旁后,站在了一边,看着蓝曦臣。

    “冒犯了。”

    那名女生眼看着蓝曦臣蹲下身,观察着自己的脚。

    “脚踝有些红肿,还是去医务室看看吧!”

    女生有些腼腆,脸涨的通红,

    “不…不用了,以前也崴过脚,过段时间就会好,不用去医务室的…”

    女生也有些慌,男神居然委身看着自己的脚,一时间吓得连连后退,一个重心不稳向后仰,蓝忘机一个跨步走到她身后,女生撞进他怀里,蓝忘机下意识用手臂护了她一下,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自耳边传来,

    “小心点。”

   

    而那张照片,便是此时从后经过的女生拍的,蓝忘机的手臂也还未放下,从后看俩人的姿势很是暧昧。

    女生很快便慌乱的离他远了一点点,再次道了谢。

   

    不多时这里路过的人越来越多,三人僵在这里也很尴尬,

    “就算不想去医务室,穿着高跟鞋,你现在也走不了路不是吗?至少回宿舍换一双鞋吧,我送你。”

    别人是好心,再三拒绝似乎太过矫情,女生便红着脸应了,心里不禁对两个学长多了几分好感。

    “那…谢…谢曦臣学长了…”

    “忘机,你先去上课吧,帮我请个假,我随后就到。”
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蓝忘机点点头,转身走了。

  

    蓝曦臣拿出手机看了一会儿,似乎在给谁发消息,之后便转过身,半蹲了下来。

    “曦臣…学…学长…这样不…不太好…别人看见了要说闲话的…”

    “无事,清者自清,况且我背你回去更快,看见的人只会更少不是吗?”

    “那个…”

    “再这样拖下去,脚更疼,人也更多哦!”

    女生终是腆着脸应了声,小心翼翼地趴在蓝曦臣背上,把脸埋的很低,又尽量不接触到他的背,手虚虚地搭着,上半身的重量都靠小臂撑着。

   

    一路上有一些人见到也很惊讶,议论声不断。

   “那不是曦臣学长吗???我是不是眼花了???”

  

    “哇真的耶!好帅!”

    “那个女生是谁???女朋友吗?”

    “没听说啊!不过曦臣学长好温柔哦!真羡慕那个女生!”

   

    蓝曦臣面对旁人的议论,虽是礼貌的一笑而过,但对有些话也着实无语,便不由得加快了脚步,几分钟过后便到了女孩儿宿舍楼下。

    “冒犯了。”

    “不…没有…多…多谢…曦臣学长!耽…耽误你上课了不好意思…”

    “无事,女生宿舍我也不方便送你上去,稍等一会。”

    “等?”

    “嗯,来了。”

    寻着蓝曦臣视线望去,一名霸气侧漏的女生走了过来,笑着朝他打招呼。原来刚刚,他是在找人帮忙。

    “我想你的室友应该也去上课了,就找了一个学姐过来送你上去,也可以替你处理一下脚。”

    “曦臣学长,又惹桃花了?”

    “温情你又说笑了,她脚扭伤了,麻烦你替她处理一下,我也不方便上去。”

    “ok,了解了。美女,那间宿舍啊?”

    “3…317*”

    “来,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

    “啊?这…”

    蓝曦臣看出了她的犹豫,轻笑一声,说:

    “不用担心,这位温情学姐各方面能力都很强,背你上去也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 “那,麻烦温情学姐了。”

    “没事,举手之劳,上来吧!”

   

    “辛苦了,温情。下次带上温宁,大家一起吃饭。”

     “那感情好啊!等着呢!”

   

     总之,事情的起因只是由于我们的双璧的助人为乐。

   

     蓝忘机走到魏无羡身边,小心给他解释,

    “照片只是因为借位,我没有抱她。”

    “这是得有多近才能拍成这样啊?”

    “我只是从背后扶了一下她的手臂。”

    “哦,懂了。”

    见他一脸敷衍,蓝忘机一把拉过魏无羡,转过他的身体让他背对自己,右手臂托起他的小臂,低而磁的嗓音复在魏无羡耳边响起,

    “当时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

    魏无羡被蓝忘机的低音炮震的差点软了腿,但还是向前走了几步离他远了点,蓝忘机便一展双臂将人圈进了怀里,头抵在了他颈窝。

   

    “魏婴,别闹了。”

    “…”

    魏无羡不说话,憋了憋嘴,

    “如何做才能消气?嗯?”

    “哄我!”

   

    蓝忘机轻笑一声,

    “好,哄你。”

    魏无羡原本还想跟他磨一下的,可实在是被蓝忘机的声音酥到不行,立刻便妥协了。转过身钻进他怀里。

   

    一旁观战的江澄:“…(内心os:魏无羡你太不争气了!丢人!)”

    “晚吟~”

    “你这也是借位?背的是空气不是人?”

    “不,是人…”

    “行,解释吧!”

    江澄抱臂,沉着脸盯着自己的电脑,也不看蓝曦臣的眼神。

    “我确实背了她,可我只是用手腕拖着她而已,她也是一个很矜持的女生,一直用手臂撑着,我们并无过多接触。”

    “哼!人姑娘是不是很轻很小巧?”

    “是很轻,不重。”

    “…=_=”

    “魏无羡!我出去吃饭了!”

    “诶?晚吟!等等!”

    “行!我等下要跟二哥哥出去约会,你自己记得带钥匙啊江澄!”

   

    魏无羡和蓝忘机无视掉了蓝曦臣求助的眼神,手拉手走出了寝室,路过蓝曦臣身边小声嘀咕了一句,偷偷地把钥匙塞给了他,

    “大哥,我跟蓝湛给你们腾地方。”

    “…那我谢谢你们了…”


二人走后,蓝曦臣便江澄找钥匙的时候锁上了门。

“靠,钥匙哪儿呢?”

“晚吟可是在找这个?”

蓝曦臣拿出来钥匙在江澄眼前晃。

“怎么在你那儿?给我。”

“等晚吟气消了我再给你。”

“蓝涣!你tm是小学生吗???幼不幼稚?”

“噢?那晚吟希望我硬气一点?”

“是男人肯定得硬气啊!还用我教你?”

“嗯,晚吟说得有理。”

“喂!你干嘛???”

蓝曦臣说完,便把江澄压在了桌上,将他拖进一个缠绵的吻中。

“唔嗯嗯…给…喽子…滚咳…”

江澄反抗的越凶,蓝曦臣便吻的越厉害,一刻都不让他歇。

渐渐的,江澄被他吻的全身发麻失了力气,也不抵抗了,开始承受着他的进攻,并做出了回应。

蓝曦臣一愣,松开江澄朝他笑了一下,又覆上他的唇,辗转厮磨,不似刚刚的急切,温柔而缱绻。不知吻了多久,江澄只觉舌头发麻,蓝曦臣才放开了他,轻抚他的头发,摩挲着他的脸庞。


“晚吟,可以好好听我说了?”

“不听!”

“噢?那我们继续…”

“还来!行了行了!怕了你了…”


至此,蓝曦臣发现,对于哄自家的无敌可爱炸毛小男友,软硬兼施亦不失为良策。


啥?问我双杰谁更好哄?

这个嘛…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是☀解决不了的,如果不行,多几次就好啦!


完!


提前说一句,新年快乐!


下篇依然校园风哦!

有bug请忽略

天寒注意保暖!下雪注意防滑!小宝贝儿们别生病哦!

爱你们!

mua!

💙❤

💙💜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97)